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内 正文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9-11-07 10:32:4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通讯员 陈鑫 记者 马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鑫 记者 马悦)11月6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本届运动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顽强拼搏,共享精彩”为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高校体育工作的成果,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四年一届的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全省大学生展示风采、锤炼品格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我省普及体育运动、共享体育成果、体验体育真谛的有效载体。近年来,我省全面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广泛实施阳光体育,推进课内外一体化体育锻炼,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不断增强学生体质。

  据了解,本届省大学生运动会共有106所高校的1.1万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包括10个大项142个单项,将产生407项冠军、1221枚奖牌。开幕之前,武术、足球、健美操等单项赛事已分别开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