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巴黎圣母院仍然很危险!加固工作已花费8500万欧元

发布时间: 2020-01-06 14:38: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外媒报道,巴黎圣母院大火已经过去了9个月,负责监督巴黎圣母院重建工作的让-路易•乔治林表示,大教堂仍然处于危险中,为加固因火灾而受损的巴黎圣母院、保障其安全已花费了8500万欧元。

  他还指出,为修复巴黎圣母院而申报的捐款总额为9.22亿欧元,目前已经收到的有4亿至5亿欧元。

  乔治林补充说:“在所有申报的总金额中,法国的大型公司承担了6亿欧元,有7000万欧元来自国外,其中包括来自美国的4000万欧元。”他同时表示,大教堂尚未“完全安全”。

  在提到修复工作的进展时,乔治林说“我们的夫人没有得救”,“她仍然处于危险之中”。下一个非常复杂的工作是拆除大火前安装在大教堂周围的脚手架,这些脚手架被大火“焊接”在一起。

  建筑师将会根据对巴黎圣母院完整的“诊断”,确定如何修复。一旦招标结束,重建工作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

  巴黎圣母院2019年4月15日发生历史上最大的火灾,教堂尖顶坍塌,支撑结构被火焰吞没。消防员称,巴黎圣母院结构和保存在教堂中的主要艺术品完好无损。

  巴黎检察部门排除了蓄意纵火的可能。引起火灾的可能原因包括未熄灭的烟头或电路故障。

  法国总统马克龙此前表示,希望用5年时间重建巴黎圣母院,但有专家表示修复工作将耗时10至15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