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波音最新声明:737MAX预计2020年中旬复飞

发布时间: 2020-01-22 10:37:29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张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海外网1月22日电波音先后遭遇737MAX全球停飞、暂停生产,复飞计划“一波三折”。波音公司21日宣布,预计737MAX飞机将到2020年中旬才能复飞。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波音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通知客户和供应商,目前预计737MAX将到2020年中旬实现复飞”“根据我们迄今为止在认证过程中的经验,得出了新的(复飞时间)估算”。

  声明还补充说:“安全恢复737MAX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我们有信心实现这一目标。”

  “正在采取彻底而慎重的考虑,以核实所有对737Max飞机的拟议修改是否符合最高认证标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21日也强调,对于批准波音737Max的复飞,“安全是首要任务”。

  此外,FAA并没有透露何时放飞,“对于何时完成这项工作,我们并没有设定时间表。”

  波音737系列飞机是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一种中短程双发喷气式客机,自研发以来五十多年销路长久不衰,因此也成为民航历史上最畅销的客机。

  在经历了此前狮航和埃航的两起空难后,波音737MAX飞机遭遇全球禁飞潮。2018年10月,印尼狮航的一架波音737 MAX坠毁,造成1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死亡;2019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同一机型的飞机坠毁,造成机上157人死亡。这两起空难发生后,世界多国的航空公司第一时间全面停飞这一机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