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内 正文

证券市场开市时间推迟到2月3日

发布时间: 2020-01-28 09:38:01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 刘慧) 上交所、深交所27日发布通知,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与此同时,1月22日(星期三)至2月2日(星期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2月3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两个交易所的信息显示,原定于2020年1月31日实施的业务,原则上顺延至2月3日实施;上市公司、发行人等另行公告的,按公告处理。

  上市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最晚披露日顺延至2月3日。此外,原定于1月31日和2月3日上市及挂牌转让的债券(含资产支持证券),上市日及挂牌转让日分别顺延至2月3日、2月4日。有关清算交收事宜将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安排进行。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