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塞浦路斯防长承认该国有一支美国驻军

发布时间: 2020-02-20 10:16:4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 张保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华社尼科西亚2月19日电 塞浦路斯国防部长安热利代斯19日承认,目前塞浦路斯驻有一支美国陆军特遣部队。

  据塞浦路斯媒体报道,约有500名美军士兵目前驻扎在塞浦路斯西南部城市帕福斯附近的一个空军基地。

  针对媒体报道,安热利代斯说,1月3日美军使用无人机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空袭炸死伊朗高级将领卡西姆·苏莱曼尼后,美方向塞方提出在塞驻扎一支特遣部队用于撤离美国驻中东国家人员的请求。

  安热利代斯表示,这支美国部队执行的是“人道主义任务”。他没有透露这支部队的具体人数,但表示少于媒体的报道。

  塞浦路斯外长赫里斯托祖利季斯上月初曾表示,塞浦路斯已接受美国提出的、为人道主义目的使用塞浦路斯设施的请求,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参与美国的军事行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