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美股三连跌 特斯拉暴跌21.1%创下最大单日跌幅

发布时间: 2020-09-10 09:41:44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当地时间9月8日,美国三大股指连续第三日下跌。受到科技板块下跌影响,纳斯达克指数已在3日内跌去了10%的市值。

  当天,纳斯达克指数下跌4.1%至10847.69点,从创纪录的高点跌入修正区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32.42点,跌幅2.3%,报收27500.89点。标普500指数下滑2.8%。

  脸书及亚马逊双双下跌4%,微软及苹果分别跌5.4%和6.7%,网飞下跌1.8%,“字母表”(Alphabet)下跌3.6%,标普500指数科技板块整体下跌4.6%,比9月2日创下的历史高点下滑了11%以上。

  华尔街分析认为,“超级大盘股”估值已经远远超出历史水平,一切指标都表明市场过于乐观,预示着可能会出现盘整修正的阶段。

  特斯拉股票则暴跌21.1%,创下历史最大单日跌幅。此前标普和道琼斯指数在4日盘后未能将该股票纳入标普500指数。但投资者在此前,押注特斯拉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希望标普对该股的涨势进行认证。特斯拉的遭遇也显示了纳斯达克交易过热的风险。

  在主要科技股大逆转后,华尔街正经历6周来的首次周度下跌。亚马逊、苹果、微软和脸书等近期市场的领头羊大幅下跌,使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创下3月20日以来最糟糕的一周。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出现了6月以来的最大周度跌幅。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