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地区教育局决定推迟开学时间到9月17日

发布时间: 2020-09-11 10:03:5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加拿大最大的教育局——安大略省多伦多地区教育局,当地时间9日决定,将大多数高中学校的开学日期推迟到9月17日,理由是“中学教职人员配置和时间安排的复杂性”。

  该教育局表示,目前正在与家长们联系,如果多数家长认为需要更多时间,还可以继续推迟开学时间。

  这个开学不仅包括课堂授课,也包括网络授课。

  多伦多地区教育局下辖583所学校和24.7万学生。

  在此之前,安大略省政府教育厅要求能在9月1日如期开学,但是由于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近来持续增加,很多教师和家长都担心开学后疫情会在校园内扩散。8日,安大略省卫生厅长克里斯汀·埃利奥特宣布,鉴于近期尤其是开学后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持续增加,该省暂停继续重启的计划,不再推出新的放宽限制的措施。这一决定宣布后,就有猜测认为,学校可能会暂停开学计划。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