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阿联酋总理接种中国新冠疫苗,已有数十名阿联酋高级官员接种

发布时间: 2020-11-05 09:39:13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3日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在推特上发文并配图称,他已于当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报道称,早在阿勒马克图姆之前,便已有数十名阿联酋高级官员进行接种,其中包括阿联酋外交部长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和内阁事务国务部长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加尔贾维。注射疫苗由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目前处于临床试验最后阶段。据当地媒体报道,阿联酋当局表示该疫苗安全有效,阿联酋的一线医护人员亦有接受注射。阿勒马克图姆在推特上写道,“希望每个人都能健康平安,我们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他们为在阿联酋提供疫苗而不懈努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