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拜登:我们赢得了这个国家历史上当选总统的最多选票数

发布时间: 2020-11-09 09:34:1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刚刚,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讲话:我们赢得了这个国家历史上当选总统的最多选票数,7400万!

  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8时(北京时间8日9时)许,拜登和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向全国发表讲话。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哈里斯以当选副总统身份首先发表胜选演说,随后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登场发表讲话。

  《卫报》称,哈里斯在讲话中说:“我们人民有能力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当我们的民主在这次选举中出现在选票上,美国之魂处于成败关头,全世界都在看着,你们为美国开创了新的一天。”

  随后,拜登以新当选总统的身份上场,向全美发表讲话。拜登先是说道:“各位,这个国家的人民都说话了”,“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彻底胜利,一个令人信服的胜利”。

  CNN称,他补充说:“我们赢得了这个国家历史上当选总统的最多选票数。7400万。”

  他接着表示对全美各地举行的庆祝活动感到惊讶,并将之形容为“洋溢着喜悦、希望,将为明天带来新的信念的一天”。“你们对我的信任和信心,将会使我虚心、谦卑。”拜登说。

  “我保证将成为一个不是寻求分裂,而是寻求团结的总统。”拜登说。据《卫报》报道,拜登还对特朗普的支持者说,他理解他们的“失望”。他以前也“迷失”过。但现在,“让我们给彼此一个机会”。

  英国《卫报》直播报道称,场下人群戴着口罩,挥舞着旗帜和荧光棒,等待当选总统和当选副总统讲话。

  “48年前的今天,乔·拜登在特拉华州首次赢得参议员席位。48年后,他将入主白宫。” CNN主播萨恩斯在节目中提到。CNN称,1972年,29岁的拜登当选美国参议员。

  CNN援引拜登顾问的说法称,拜登讲话的核心信息还是将美国团结起来,并承诺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顾问们表示,他的讲话主题是从他竞选活动的最后几次重要演讲中所汲取的内容。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