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埃及同俄罗斯举行“友谊桥-3”海上联合军事训练

发布时间: 2020-11-17 09:27:3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埃及《七日报》网站16日报道,在与友好和兄弟国家联合演习计划框架内,埃及部分海军舰艇离开亚历山大海军基地参加了“友谊桥-3”埃及-俄罗斯海上联合军事训练。

  “友谊桥-3”埃及-俄罗斯海上联合训练,是埃及和俄罗斯之间最重要的联合军事训练之一,这是两国海军首次在黑海进行的联合军事训练。

  此次海上联合军事训练,旨在促进两国武装部队间经验交流,增强两国军事合作,维护该地区安全与稳定。

  埃及海军舰艇在地中海战区进行了航行编队训练,并穿越了达达尼尔海峡和博斯普鲁斯海峡,准备与俄罗斯海军进行联合军事训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