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日本首相菅义伟发表施政演说:完善抗疫措施 如期举办奥运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09:28:1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本首相菅义伟在18日开幕的第204届例行国会上发表施政演说,强调将继续完善抗疫措施、开展疫苗接种。

  菅义伟在演说中表示“将站在与新冠病毒斗争最前线”,与地方政府相关人员合作,共同克服困难局面。他同时再次表达了如期举办奥运会的决心,表示将把奥运会办成“给世界带来希望和勇气的大会”。

  谈及外交政策时,菅义伟表示,稳定的日中关系对两国、地区和国际社会都非常重要。此外,2021年是东日本大地震十周年。菅义伟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福岛及东北地区的复兴大业之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