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全球最大油画拍获6200万美元

发布时间: 2021-03-25 10:35:4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英国艺术家萨夏·加法里创作的世界最大油画日前在拍卖中以6200万美元成交,成为在世艺术家所拍卖画作中第二昂贵的作品。

  据法新社23日报道,这幅画名为“人类之旅”,画布面积1595.76平方米,有4个篮球场大,去年9月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全球最大油画。这幅油画被分割为70块,本月22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拍卖,成交价为预估价两倍。

  居住在迪拜的法国商人安德烈·阿卜敦拍下全部70块画作。他告诉法新社记者:“我看到这幅画时,觉得它十分有力量。而且对我来说,把70块画作分开是一种错误。”

  加法里决定做些“能产生巨大影响的事”,最终用几个月时间完成这幅巨作,创作过程中使用了1065支油画刷和6300升颜料。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