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斐济因疫情恶化封锁首都及周边地区

发布时间: 2021-04-26 09:36:0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 张永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斐济连日来新冠疫情持续恶化,为进一步查清传染源头、遏制疫情传播,斐济政府25日宣布首都苏瓦及周边地区将从26日凌晨4时开始实施为期14天的全面封锁。

  在封锁期间,斐济警方将设立检查站,除有紧急医疗需求外,禁止人员进出封锁区;除医疗、电信、银行等部门外,其他一切非必需商业部门全部停业;封锁区内公共交通工具乘客数量不能超过其运载力的50%,且乘客必须戴口罩;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将获准在家上班。

  斐济卫生部25日报告,斐济当天新增4例本土传播病例,其中3例来自斐济第二大城市劳托卡和第三大城市楠迪,且病毒传播源头明确,但在苏瓦地区发现的一例传染源尚不明确。截至目前,斐济累计本土传播病例已增至10例。

  自去年3月19日发现首例新冠确诊病例以来,斐济累计确诊病例91例,其中65人已康复,2人死亡,24人仍在隔离治疗当中。斐济是一个拥有约90万人口的岛国,目前已有5.6万多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