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日本对印度等3国加强入境管制:旅客4次阴性才能进入隔离

发布时间: 2021-05-12 09:10:45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鉴于印度等国家新冠疫情持续扩散,日本政府7日决定,加强对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旅客的入境管制。相关旅客入境日本后,在指定住宿机构的等待时间由原来的3天增至6天,期间的病毒检测次数也由3次增加到4次。相关规定将于10日零时正式实施。

  据日本《每日新闻》7日晚报道,目前日本的规定是,来自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的旅客,如需入境日本,要在出国前和入境日本时都接受病毒检测,入境日本后在指定住宿机构等待3天,期间需接受3次病毒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才能改为居家隔离。总隔离期14天。

  日本政府加强入境管制后的规定是,来自印度等3国旅客需在指定住宿机构等待6天,期间需接受4次病毒检测。和此前规定一样,结果都为阴性再转为居家隔离,总隔离期为14天。

  日本首相菅义伟7日特别表示,为应对新型变异病毒,日本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印度等国家旅客的入境管制,并要求各级官员以此决定为基准,再次贯彻新举措。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