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俄罗斯科米地区石油管道发生泄漏 污染面积达1.3公顷

发布时间: 2021-05-18 09:21:3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当地时间5月17日,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利用监督局局长拉季奥诺娃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在科米地区的输油管道发生泄漏事故,约有100吨石油渗入地面和水中,污染面积达1.3公顷。

  上周,科米地区紧急情况部发布报告称,在距离乌辛斯克市130公里的科尔瓦河发现石油泄漏情况。卢克石油公司的新闻部门表示,已派人前往泄漏地点进行处理。

  根据初步统计,事故造成的污染面积约为1.3公顷,泄漏的100吨石油中有9吨流入当地河流。目前该地区的开采工作已经暂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