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美宣布对6国征收报复性关税 但随即宣布延后落实

发布时间: 2021-06-03 09:25:08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作者: 央视记者 徐德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当地时间6月2日,美国政府宣布将对来自6个国家,总价值约为21亿美元的商品收取25%的报复性关税,作为对这些国家向脸书、谷歌和亚马逊等公司收取数字服务税的回应。将被收取高额关税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英国、印度、意大利、西班牙和土耳其。

  随后,美国政府立即表示,这一关税政策将延后180天进行落实。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表示,此举将为美国保留加征关税的选项,同时留出更多时间与各国进行谈判协商。

  去年6月,特朗普政府发起了对以上6国向全球互联网巨头收取数字服务税的调查,并给出了1年时间的期限实施报复性关税。(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