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韩国成功进行水下驳船试射 成为第八个拥有潜射弹道导弹技术的国家

发布时间: 2021-07-07 08:42:51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韩国YTN电视台5日报道,韩军方消息人士透露,继去年底潜射弹道导弹地面试射成功后,最近水下驳船试射也获得成功,由此韩国成为继美、中、俄、法、英、印度、朝鲜之后世界第八个拥有潜射弹道导弹技术的国家。报道还称,搭载潜射弹道导弹的3000吨级潜艇“岛山安昌浩”号本月将交付韩国海军。

  韩国国防安保论坛事务局长辛钟宇表示,水下驳船试射环境与潜艇类似,这意味着韩国已经掌握弹道导弹潜射技术。韩国前潜艇艇长文根植称,考虑到实弹试射潜射弹道导弹可能刺激周边国家,未来等“岛山安昌浩”潜艇实际交付后,可能进行潜艇实弹演练。

  韩国《东亚日报》5日报道称,完全确保拥有潜射弹道导弹技术一般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地面试射,韩军已经在去年底完成;其次是水下驳船试验,这个韩军也已完成;第三就是潜艇水下实际试射,这点韩军还未完成。据悉,水下驳船试验使用的是冷发射系统,即利用压缩空气将弹体推出水面然后点火发射。韩国防卫事业厅和国防部称,“因为涉及军事机密,无法证实韩军是否成功拥有潜射导弹技术”。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