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希腊高温持续 多个地区火灾多发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14:33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当地时间8月1日白天,希腊多地最高气温继续维持在40摄氏度以上,在伯罗奔尼撒半岛北部阿哈伊亚地区的火情基本得到控制之际,其他地方又发生了新的火情。

  当地时间1日中午时分,希腊东北部地区靠近土耳其的边境小镇索福利(Soufli)发生森林火灾,官方紧急从附近城镇调派三支消防团队前往灭火,并迅速疏散附近居民,也有从亚历山大德鲁布里起飞的直升飞机赶来灭火。与此同时,希腊南爱琴海上的著名旅游胜地罗德(Rhodes)岛发生火情,虽然有30多位消防员、12部车辆和四架飞机加入灭火行动,但由于当地风力强劲,火焰不断向被称为蝴蝶谷的地带蔓延,主管部门已经向当地居民和企业发出撤离和疏散指令。当天罗德岛还出现了部分地区供电中断的情况,目前还没有确定断电原因是否与火灾或用电超负荷问题有关。

  希腊消防机构8月1日发出火险警报,预计8月2日希腊大陆北部西马其顿和色雷斯大区,中部雅典所在阿提卡大区、南部伯罗奔尼撒半岛,以及克里特岛和爱琴海诸岛均处于极高的火线级别,要求各地主管机构和民众加强防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