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修复美法关系需要时间和努力

发布时间: 2021-09-26 09:43:3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当地时间9月23日,作为对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当天早些时候言论的回应,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修复美法双边关系需要时间和努力。

  当天早些时候,法国外交部发布公告称,正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在法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会面。法国外交部表示,勒德里昂与布林肯谈及两国为重建信任而将展开的深入磋商进程的具体形式与主要议题。勒德里昂同时强调,两国领导人通电话只是迈出了第一步,法美两国要走出此次危机需要时间和行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