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内 正文

美国女子冰球队北京冬奥会参赛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 2022-01-05 09:56:5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美国冰球协会2022年1月2日在其官网公布了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女子冰球队名单,其中包括15名有过冬奥会经验的老将和8名新人。

  据该网站消息,美国女子冰球队的平均年龄为25.9岁,年纪最小的为19岁的卡罗琳·哈维和艾比·墨菲,年龄最大的是32岁的希拉里·奈特。北京冬奥会将是奈特第四次代表美国队出战冬奥会,她是历史上在世锦赛中进球最多的女子冰球运动员,也是在冬奥会女冰决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美国队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球冠军,她们期望在北京冬奥会上实现卫冕。美国队主教练乔尔·约翰逊在声明中说:“经过综合评估,我们最终确定了这份23人名单。这支球队由出色的老将领导,同时也有年轻人才为队伍注入新能量。我们的目标是把金牌带回家。”

  北京冬奥会女子冰球比赛共有十支球队参赛,A组为排名前五位的种子球队:美国队、加拿大队、芬兰队、俄罗斯奥委会队和瑞士队,B组由中国队、日本队、丹麦队、捷克队和瑞典队组成。美国队首场将对阵芬兰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