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拜登: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额外安全援助和直接经济援助

发布时间: 2022-04-22 09:54:4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记者邓仙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华社华盛顿4月21日电(记者邓仙来)美国总统拜登21日说,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8亿美元的额外安全援助和5亿美元直接经济援助。

  拜登当天在白宫说,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8亿美元的额外安全援助,帮助其增强在乌东部顿巴斯地区的作战能力。此外,美国将向乌克兰政府提供5亿美元直接经济援助,帮助其稳定经济等。拜登说,他将于下周向美国国会申请额外预算,确保美国能够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弹药和经济援助。

  拜登还宣布,美国将禁止悬挂俄罗斯国旗、俄罗斯所有或由俄罗斯运营的船只停靠美国港口或进入美国海岸。他称此举是美国与欧盟伙伴、英国、加拿大共同采取的行动,以阻止俄罗斯从国际经济体系中获益。

  根据美国国防部当天发表的声明,美国此次向乌克兰提供的额外安全援助包括72门155毫米口径榴弹炮、72辆榴弹炮牵引车、14.4万发炮弹以及逾121架战术无人机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