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美国布法罗超市枪击事件将被作为仇恨犯罪进行调查

发布时间: 2022-05-16 10:36:4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纽约西区检察官特里尼·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日纽约州布法罗市一家超市发生的枪击事件共造成10人死亡,3人受伤,该事件将被作为仇恨犯罪进行调查。

  布法罗警方在发布会上表示,嫌犯为一名18岁白人男性,他在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对枪击过程进行了直播。据悉,枪手共击中13人,其中11人为非洲裔美国人。

  美国司法部长加兰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布法罗枪击事件,“这是一种仇恨犯罪,出于种族动机的暴力极端主义行为”。

  美国多名议员在事件发生后表态,呼吁国会采取行动,减少枪支暴力案件及仇恨犯罪的发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