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持续罢工导致英国公共卫生系统面临巨大危机

发布时间: 2023-01-05 09:59:2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受近期持续罢工、工作人员短缺以及住院率上升等因素的影响,英国公共卫生服务系统面临巨大危机。

  刚刚进入新年,英国13家医院信托机构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英国国民保障制度联合会的不少医护人员警告称,医疗系统所面临的压力还将持续,可能会对病人造成原本可以避免的伤害。

  英国国民保健制度联合会执行主席马修·泰勒:今年一月是最艰难的一个月,要是想着每两天来一次护士罢工,再每两天来一次救护车司机罢工,但不会对病人产生什么大影响,那就是在做梦。这样下去一定会造成更多伤害,带来更多风险。

  英国医师协会理事会主席菲尔·班菲尔德:对于病人和医护人员来说,现在的情况很糟糕,13家医院信托机构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很快就会演变成一场全国性的民事紧急事件。

  在约克郡,马修·辛普森为病重的妻子特蕾莎拨打救护电话后,等了16个多小时才等来救护车。不幸的是,当救护车赶到时,已经太迟了。特蕾莎运抵医院时被宣布死亡。

  去世病人家属马修·辛普森:我等了16小时45分钟,我相信如果他们在6个小时内接到我妻子,我妻子就不会死。

  议会议员将席卷公共卫生服务系统的危机归咎于政府的不作为,而医生则呼吁政府尽快解决医疗系统的人员短缺。

  英国议员黛西·库珀:每一天、每一个小时情况都在变得更糟糕,没有时间浪费了。

  英国国民保健制度联合会医生莱拉·麦凯:未来几个月我们肯定还将面临持续的压力,如果我们想要看到改变,那就需要(政府)对劳动力进行合理投资。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