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巴西足协表达申办2027女足世界杯意愿

发布时间: 2023-03-09 10:22:3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巴西《环球报》2日报道,巴西足协在申办2027女足世界杯的过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足协主席罗德里格斯近日致信国际足联,表达了申办世界杯的意愿。

  按照规定,表达意愿应在2023年3月底之前。现在巴西足协开始准备申办程序,虽然尚未确定有几座城市参与,但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已经公开表示愿意承办。

  今年1月底,里约热内卢市在今后10年可能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计划中就提到了愿意成为2027年女足世界杯的举办城市。

  圣保罗市体育局长维亚纳说:“圣保罗有良好的设施迎接任何国际性赛事。我们曾经成功举办过2014年男足世界杯,因此我相信巴西有条件举办女足世界杯这样的大型比赛。”

  截至目前,德国、荷兰、比利时正式表达过联合申办2027年女足世界杯的意愿,此外南非也已致信国际足联希望申办。

  2027年女足世界杯的举办地将在明年与2030年男足世界杯举办地同时宣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