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外媒:美允许中国航司增加中美间航班

发布时间: 2023-05-06 09:05:13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路透社5月3日报道,美国交通部3日称,美国将允许中国的航空公司把每周往返中美的客运航班班次增加至12个,这与北京允许美方航空公司运营的往返航班数量相当。

  报道称,这一数字较美方目前允许中国的航空公司运营的每周8个往返航班有所增加,与北京允许美方航空公司运营的往返航班数量相当,但远远少于双方在2020年初因新冠疫情而实施限制之前允许的150多个往返航班。美国交通部称,它的目标是“逐步、更广泛地重新开放美中航空服务市场”。

  另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5月4日报道,中国的航空公司将获准增加飞往美国的航班,这是华盛顿对北京做出的一个小小的让步。

  美国交通部说,它将“继续评估如何以及何时进一步改变对中国的航空公司航班的态度,以便为美国的航空公司提供一个有竞争力的运营环境”。

  报道称,北京一直在敦促美国批准这一改变,部分原因是为了提振旅游业,但也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外国投资。有关决定标志着两国关系略有解冻。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