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苏丹冲突双方签署协议,就部分原则性问题达成一致

发布时间: 2023-05-12 09:46:55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这是4月19日拍摄的苏丹喀土穆街头景象。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海德尔摄)

  沙特多家媒体当地时间11日晚间报道称,苏丹武装部队与快速支援部队在沙特西部城市吉达签署协议,就部分原则性问题达成一致。

  媒体曝光的协议中显示,苏丹冲突双方强调坚持苏丹的主权和统一,尊重基本的人道主义原则,对军事人员和平民有所区别,允许所有平民离开冲突相关区域,承诺保护平民的生命安全,并避免任何可能对平民造成伤害的军事行动。

  冲突双方还在协议中感谢所有苏丹的“友好国家”为促成协议所做出的努力。截至目前,苏丹武装部队和快速支援部队并未就媒体的报道做出评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