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特朗普计划视频出席APEC,系自2017年以来首次且唯一一次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28:5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路透社18日消息称,一名美国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以视频形式出席本周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会议。 11月20日,马来西亚将主办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路透社截图

  报道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说:“总统将出席APEC。”路透社提到,这将是特朗普自2017以来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参加该活动。2018年,美国副总统彭斯曾代表美方出席APEC会议。

  报道还称,白宫对此拒绝置评。

  报道提到,在此消息发布之际,亚太15国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区诞生,但“不包括美国”,“即将卸任的”特朗普政府也因此招致了批评。

  经历了8年“长跑”,覆盖东盟10国及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15个国家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11月15日终于签署。至此,覆盖世界大约1/3的人口、成员国GDP规模及区域贸易额都约占世界1/3的全球规模最大的自贸区正式诞生,这也是东亚区域经济一体化取得的重大突破性进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