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印度近七成被测者新冠血清抗体呈阳性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50:0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主任巴尔拉姆·巴尔加瓦当地时间20日表示,根据印度第四轮全国血清调查报告,全国6岁以上的人口中有67.6%检测结果呈阳性。与核酸检测旨在确认检测时人体是否感染新冠病毒不同,抗体检测的主要作用是确认被检测者是否曾经感染病毒。这表明印度已经有接近七成的人曾经感染过新冠病毒。

  巴尔拉姆·巴尔加瓦说,该调查是6月至7月在70个地区进行的,这次增加了6至17岁的人群。 在整个人口中,总体血清阳性率为67.6%。在6~9岁年龄组中为57.2%;在10~17岁年龄组中为 61.6%;在18~44 岁年龄组中为66.7% ;在45~60岁年龄组中,这一比例为77.6% 。

  该调查也对7252名医护人员进行了抽样,其中10%的人没有接种疫苗,他们的总体血清阳性率为85.2%。

  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发出警示,印度约有4亿人口处于弱势,这些人身体内没有抗体。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