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巴西央行宣布维持13.75%基准利率不变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50:3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巴西里约热内卢城市掠影图源:新华社

  当地时间22日晚,巴西中央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决定,维持此前13.75%的基准利率不变。

  巴西央行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保持基准利率不变,与巴西针对2023年和2024年设定的通胀目标策略相一致,并有利于稳定经济活动中的波动因素和促进充分就业。

  巴西中央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每45天举行一次议息会议。此次是巴西央行连续第五次维持13.75%这一基准利率不变。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