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美国堪萨斯州发生枪击案致3死2伤 枪手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 2017-10-02 17:04:06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孙丁 刘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美国警方消息,美国中部堪萨斯州劳伦斯市1日发生枪击案,致3人死亡、2人受伤。枪手目前下落不明。

  劳伦斯市警察局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当天凌晨1时39分许,正在市中心附近巡逻的警察听到多声枪响。警察抵达枪击现场后,发现有5名中枪者,且周围聚集大批民众。警方随即对枪击案展开调查,并寻求民众帮助寻找嫌疑人。

  据悉,3名死者包括2男1女,年龄在20岁至24岁之间。2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 刘羽生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