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俄男性“剁手党”崛起:常买技术设备和礼物

发布时间: 2017-11-08 10:39: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电子商务协会近日表示,俄罗斯男士越来越喜欢在网上购物,数量每年增加4%至5%。

  据报道,2017年上半年,俄男性的网购份额达到47%,而去年同期这一比例还不到42%。他们最常买的是技术设备、衣服、家居装修用品以及礼物。

  俄罗斯营销协会主席伊戈尔·别列津介绍称:“在男性消费者的认知中,网购越来越被接受,逐渐成为更适合他们的活动。不只是因为方便,毕竟许多男士不喜欢在实体店购物。”

  报道称,俄男性在减价时甚至会比女性花更多钱。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