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200万美元!印度将采购百余枚以制地对空导弹

发布时间: 2018-01-04 14:10:3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印度国防部2日证实,印度将从以色列采购131枚地对空导弹,合同金额7200万美元。

  这批“巴拉克”导弹及其相关设备由以色列拉斐尔先进防务系统有限公司制造,将被用于正在打造中的印度首艘自产航空母舰。

  去年,印度和以色列签署将近20亿美元的军购大单。以方将在数年内向印度供应中程地对空导弹、导弹发射器和通讯技术。尚不清楚这131枚地对空导弹是否属于上述军购项目。

  法新社报道,以色列近年来成为印度主要军火供应方之一,平均每年向印方出售10亿美元军事装备。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有望本月中旬率一支商务代表团对印度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