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白宫将禁止访客与幕僚在核心区使用私人手机

发布时间: 2018-01-05 11:12: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原标题:白宫将禁止访客与幕僚在核心区使用私人手机

  中新社华盛顿1月4日电(记者 刁海洋)白宫发言人桑德斯4日宣布,出于安全和技术方面的考虑,白宫将从下周起禁止访客与幕僚在白宫西翼办公区使用私人手机。

  

  资料图:白宫南骑楼拱廊。

  桑德斯当天在声明中表示,网络系统的安全性一直是特朗普政府的一项优先事项。从下周开始,白宫将禁止访客与幕僚在白宫西翼办公区使用私人手机。白宫幕僚可使用美国政府核发的电子设备处理公务。

  美国媒体普遍认为,白宫实行这一禁令的真实原因是白宫内部持续有人向媒体爆料,白宫欲以此防范内部信息泄露。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白宫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讨论禁止在白宫西翼办公区使用私人手机一事,但迟迟未能落实。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于近日作出决定,要严格执行禁令,进一步强化白宫内部的秩序和纪律。

  白宫西翼办公区是白宫的核心区域,椭圆办公室、内阁会议室、战情室以及罗斯福室均设于此地。这里同时也是总统高级别幕僚团队的办公地点。

  特朗普自就任以来多次抱怨有人将白宫内部信息外泄给媒体,他批评此举危害国家安全。本月3日,特朗普言辞激烈地“炮轰”白宫前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指责班农在任职期间曾向媒体泄露虚假信息,让人误以为他有多重要。

  桑德斯在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出台手机禁令一事与班农无关,此举意在加强白宫的信息管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