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委内瑞拉将发行1亿枚虚拟货币 欲打破美金融封锁

发布时间: 2018-01-08 10:51:5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7年12月,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将要发行一种名叫“石油币”的虚拟货币,作为第一个以自然储备为支撑的加密数字货币当时便引起不小关注。当地时间1月5日的政府工作会议中,他宣布了更多关于这一虚拟货币的消息。

  马杜罗表示第一阶段将会发行1亿枚石油币,每枚价值与一桶石油价格相同。据称目前已经有9万名委内瑞拉“矿工”准备就绪,马杜罗也希望在14日与部分代表见面,并公布关于“石油币”的更多细节。

  马杜罗认为这一数字货币将帮助委内瑞拉渡过目前的经济困难,打破美国的金融封锁,并欢迎全世界的投资者来投资“石油币”。(央视记者刘欣)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