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巴黎时装周即将线上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7-07 09:07:5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巴黎时装周改在线上举办。尽管没有了明星和业内人士云集的热闹景象,但也有人看到线上时装周带来的机会。

  2021春夏高级定制女装秀定于7月6日至8日在线发布,男装秀发布时间为7月9日至13日。

  据法新社报道,设计师斯特凡纳·罗兰为没有现场观众惋惜。她说:“我会想念观众,会想念朋友们。”不过,另一名设计师克里斯托夫·若斯认为,在线展示能以别样方式突出自己的精美设计。

  巴黎市政府负责旅游和文化事务的官员弗雷德里克·奥卡尔认为,被迫举办线上时装周虽然于经济不利,但也有积极作用,不会因此导致交通拥挤和空气污染,为今后以更加环保的方式举办时装周带来启示。奥卡尔说,巴黎有望从9月开始恢复实体时装秀,各品牌已经开始预订场地。

  法新社援引时装机构数据报道,法国每年多个时装周活动可为举办地创造13.5亿美元收入。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