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网站首页>国际 正文

50多元购得他人信息?印将调查身份数据库漏洞

发布时间: 2018-01-08 10:50:4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印度一家媒体曝光社交平台上可低价购得印度公民身份信息后,印度生物识别身份系统的管理机构4日说,已要求警方展开调查。

  印度《论坛报》先前报道,这家日报的记者在网上仅花500卢比(约合51.16元人民币)就可购得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名为“Aadhaar”的印度生物识别数据库,获得他人的姓名、照片、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等信息。

  报道称,兜售数据库登录凭证的人在社交平台WhatsApp上大搞推销。

  管理这一数据库的政府机构4日发表声明,证实已向警方控诉出售登录凭证者,但没有提及这些人是谁。

  这一机构说,包括公民“生物信息”在内的重要数据“完全安全”,不会出现公民银行账户被入侵的情况。

  印度生物识别数据库存有超过10亿印度公民的指纹、虹膜图像及基本身份信息。印度政府还要求公民向这一系统提供银行账户信息。反对者认为,这一系统关联银行账户有风险。(吴宝澍)【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